二手车市再现奥运用车 售价比购新车节省约7万元
2010年03月11日 18:2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位于花乡二手车市场的页川德众了解到,一批奥运官方用车在该公司正在销售,奥运车处置再次成为车市的热点话题,购买奥运车的消费者普遍对于奥运车是否具有纪念意义比较关注,奥运纪念意义是奥运用车出售价格决定因素,据介绍,这批奥迪2.0T是以目前市场销售同型号车辆(市场包牌价为人民币约为44万元,)为基础,专门为本次奥运会特别生产制作的一款2008年奥运会纪念版车型,该店销售人员介绍,该批车车况良好,售价比购买新车节省约7万元,该款车数量不多,销售当天就预定出多辆。

虽然从价格上看,这批二手车并不比市场上的同类二手车便宜多少,但是这批车实际也就是奥运会上用了十几天,使用的公里数也就是一两千公里。在二手车市场上,即使是使用一天的车也要按一年的时间来折旧,买这种车的人就相对比较合适了。这批奥运二手车,比新车开票价便宜了10%,再加上10%购车税已经交付,不需要买车人再付款了,总体加起来的话,购买这期奥运车,要比购置一辆新车便宜20%。除了购车款,客户只要付几百元的过户费即可,其他一切费用全免,算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对想购买该款车的客户无疑具有很大吸引力。

相关报道:

2009年国内二手车交易333万余辆 增长超两成

天津进口宝马奔驰二手车热卖 手续齐全优惠多

二手车交易广东最活跃 去年同比增长23.5%

选择二手车仔细看车架 碰撞过会留下痕迹

索要订金不给实车 小心二手车诈骗

车市升温 买家转向二手车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