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玛莎拉蒂-总裁

  • 厂  商:玛莎拉蒂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海外试驾玛莎拉蒂新总裁 双重性格绅士(2)

2013年01月07日 06:05 来源:U-CAR 0人参与 0条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厂商所提供的数据来看,全新总裁不仅外观迷人,还透过缩小钣件间隙、更平整化的底盘等设计,成功地较前代车型减少多达12%的风阻、风阻系数Cd值来到了不错的0.31,除了能降低油耗、增加车身高速稳定性外,还能减少行进间的风切噪音声。集美感与功能于一身的最高理想。

海外试驾玛莎拉蒂新总裁 双重性格绅士(2)

此外,虽然加大了车身尺寸,甚至5262mm的车身长度、已较奔驰S级长轴车型的5226mm轴距,还是宝马 7 系加长5219mm还要更长,由于车体的发动机舱防撞溃缩区、减震器顶端上座、轮弧内侧、两侧前叶子钣、4扇车门与行李厢盖等结构和车身大量运用铝合金材质材质,全新总裁不仅成功将车重压在1900公斤,相比上一代总裁 S Executive GT还轻了90公斤,且与搭载V12引擎、动力输出相近的奔驰S600 L和宝马 760 Li相比,还要轻近300公斤。

海外试驾玛莎拉蒂新总裁 双重性格绅士(2)

正是因为,将轻量化处理的车身,搭载3.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530匹最大马力的全新总裁,每匹马力仅须推动不到3.6公斤的车重,相比奔驰S 600 L与宝马 760 Li的4.27公斤/匹及4.00公斤/匹都还要出色,这也难怪,轮廓修长优雅、内部空间更为宽敞舒适的全新总裁,依旧能够在短短4.7秒由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极速则高达307公里,再次成为同级高性能豪华车型的风向标。

海外试驾玛莎拉蒂新总裁 双重性格绅士(2)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