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抢先试驾斯巴鲁BRZ 感受同中求异的一面(2)

2013年02月17日 06:02 来源:U-CAR 作者:陈庆峰 0人参与 0条评论

抢先试驾斯巴鲁BRZ 感受同中求异的一面(2)

打开BRZ的车门,第一眼见到的便是造型尤为突出的跑车化前座椅,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中央椅面则采用磨砂皮面,加强座椅对身体的摩擦力,而为了突显内饰的性能风格,包含了三幅式跑车化方向盘、门饰板、档把套及手刹拉杆等使用皮质包裹,全部以红色缝线缝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氛。而斯巴鲁 BRZ与丰田 86在内饰上最明显的分别之处,除了方向盘上的徽标不同外,在于中控台上采银色烤漆饰板,与丰田 86的黑色条纹处理有所不同。

抢先试驾斯巴鲁BRZ 感受同中求异的一面(2)

为了减少车型的数量,斯巴鲁 BRZ并不像在售的丰田 86车型那样,提供了三款车型选择,斯巴鲁 BRZ仅有6速手动及6速手自动两种车型选择,价格及配置也完全相同,而此回此次试驾的则是斯巴鲁 BRZ的6速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最明显的差异性,除了换挡方式的不同外,挡把后方则少了驾驶模式的选择按键,而在仪表同样具备数字式的挡位显示功能,且具备了升挡提醒的显示模式,增加手动挡车型在驾驶时的便利性。

抢先试驾斯巴鲁BRZ 感受同中求异的一面(2)

观察斯巴鲁 BRZ的车内的配置,可发现其配置方面已与丰田 86车型相当接近,如无钥匙启动系统、双区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及自动大灯等功能,并配备了了6个安全气囊。此外,斯巴鲁 BRZ采用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也与丰田 86车型有所不同,并在中控台空调音响面板下方配置了USB与Aux音源接口,在使用上更为便利。

抢先试驾斯巴鲁BRZ 感受同中求异的一面(2)

整体看来,斯巴鲁 BRZ虽看为斯巴鲁品牌旗下全新的双门跑车作品,不过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丰田 86仍有着高度的相似性,主要是以车头造型和内饰的细微区别,塑造出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而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也是斯巴鲁 BRZ主要卖点。丰田 86车型所缺乏的手动挡车型,也是斯巴鲁 BRZ又为它增加了最大卖点。在接下来的操控动态篇中,我们将实际体验这款手动变速箱的斯巴鲁 BRZ,与自动变速箱车型在动力性能上的差异性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