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2013年02月28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试驾 别克凯越,当我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十有八九都知道它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毕竟在21世纪初期,它是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位超级巨星,当时它的市场覆盖率甚至可以与“老三样”中的捷达相媲美。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记得在凯越席卷国内汽车市场之时,我还在上大学,也刚刚拿到了驾照,我的最大愿望就是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而目标就锁定在了凯越身上。搭载1.6升发动机的LX和LE车型均是我的主攻对象,不过由于财政问题,我的这个愿望并没有实现,而当我近距离与它接触的时候,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试车编辑,时间也来到了2008年。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手动经典型 9.69 
1.5升自动经典型 10.19 
1.5升手动尊享型 10.89 
1.5升自动尊享型 11.89 
制表:凤凰汽车

在那一年,上海通用对凯越车型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而它在市场上的对手也从之前的伊兰特马自达323换成了悦动赛拉图。此时,捷达、富康、桑塔纳等车型已经在市场上显出了疲态,凯越则更是凭借着自己当时的时尚气息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以月销上万辆的成绩一直雄霸国内紧凑级家用车市场,直到近些年福克斯等众多紧凑级家轿的涌现,带让其逐渐的交出了市场霸主地位。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虽然它已经没有了当年的英气,但其始终还是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正如上海大众推出了全新桑塔纳,一汽-大众推出了全新捷达一样,上海通用也很有针对性的在今年的2月3日推出了全新凯越,这位老将在继2008年的那次改款后再次出马,拼杀在紧凑级家轿这一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

外观的变化仅在细节方面

也许是由于别克的设计师们对于凯越车型外观的足够自信,所以在全新凯越的外观方面,其并没有进行很大程度的改进,甚至此次其在外观方面的改变比2008年该车型第一次改款时外观的变化还要少,一切的变化仅在细节之处而已,即便是在车辆的尺寸方面,它也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变。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从外观的整体来看,全新凯越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那种大气、稳重的气质,家族气息浓郁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继续成为了这款车中最能体现家族特点的细节。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除了这个典型的别克元素外,全新凯越的大灯也采用了别克经典的展翼式大灯造型,并且在其中还融入了Ice Blue冰蓝元素,这令全新别克凯越的“双眼”具有了更加生动的表现力,并且在时尚性上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与老款车型相比,我们从正面看到的全新凯越最为明显的不同就是在全新凯越的前唇,全新凯越的前唇采用了更加凶狠的设计,与老款的稳重设计大不相同。并且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凯越在雾灯方面也采用了完全不同的布局。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在车辆的侧面和尾部,无论是车侧的线条还是尾部造型,其都保持了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的风格,圆润、稳重是它的最大特点。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试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 老将再次出马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轮胎尺寸对照表
车型 1.5L 手动经典型 1.5L 自动经典型 1.5L 手动尊享型 1.5L 自动尊享型
前轮尺寸 185/65 R14 195/55 R15
后轮尺寸 185/65 R14 195/55 R15
轮胎品牌 玛吉斯 固特异
制表:凤凰汽车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在全新凯越的车辆轮毂和轮胎方面,其采用了与老款车型不同的设定。全新凯越旗下的四款车型中,经典版车型配备的是14英寸钢圈,轮胎使用的则是尺寸为185/65 R14玛吉斯轮胎;而在尊享版车型中轮胎使用的则均是195/55 R15尺寸的轮胎和15英寸的十辐铝合金轮毂,不同的是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固特异品牌轮胎,而手动挡车型使用的则是与经典版车型相同的玛吉斯品牌轮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