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X8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奔腾X80 有内功的SUV(3)

2013年05月20日 06: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啸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把奔腾X80开到公路上之前,主办方还设置了场地体验环节,主要是模拟城市道路上不容易出现的情况。这其中通过性能是我们想知道的。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奔腾X80 有内功的SUV(3)

因为奔腾X80并没有推出四驱版车型,所以自然不能去什么为难它的地方,不过19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已经比多数合资城市SUV要高了,所以奔腾X80具备一定的通过能力,只是最好不要去非铺装的路面就好。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奔腾X80 有内功的SUV(3)

在一个由若干木桩组成的障碍环节中,综合考验了奔腾X80的车身高度以及动力。首先要进入这个桩阵就需要很高的接近角才不会被磕到前保险杠,其次这些高度不一的木桩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通过的难度,但根据观察,确实是地盘越高越有优势,而且动力的输出也很重要,如果不能持续稳定的保持动力的话,车辆会出现“下溜”,但如果速度过快,一定会磕到底盘,所以这不仅仅是通过这么简单。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奔腾X80 有内功的SUV(3)

奔腾X80在这个环节的表现算是不错,虽说这是厂方设置的一定能通过的项目,但是对比另外两款韩系城市SUV之后,奔腾X80优秀的底盘悬挂所带来的优势更加明显。

是否值得购买

最低配车型11.98万元的价格已经要比这个平台的轿车还要实惠了,况且它还是辆消费者普遍喜欢的SUV,所以不用我们做过多的解读,奔腾X80可以算是相当超值的城市SUV。特别是在起售价这个价格区间,合资车在此很难提供优秀的产品,这也让奔腾X80显得更加优秀。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奔腾X80 有内功的SUV(3)

即便是您打算买辆高配车型,那么不到15万元的2.0L自动豪华型在配置上非常出众,综合起来在全系车型中处于性价比最高的地位,可以是您的选择奔腾X80时的首要考虑车型。

对奔腾X80的展望

我们显然是对奔腾X80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款SUV技术含量高,在同价位SUV中属于绝对领先的地位。不过正是这种“高规格”,让奔腾X80很难在价格上有太多降低的空间,有个实际情况必须面对,那就是多数打算花十几万元购车的消费者都会青睐合资车,自主品牌车型即便再好,也会因为品牌因素被消费者“看低”,如果奔腾X80没有如此高的技术,只是采用了普通车型的平台,但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话,前景会更好。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奔腾X80 有内功的SUV(3)

好在现在国内车主的消费观也越来越成熟,“识货”的消费者也会清楚的知道奔腾X80的由来,这可以算是一个相当诱人的卖点,特别适合务实、懂得享受生活的成熟消费者,只有他们的数量足够多,那么奔腾X80的前景也就会足够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