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Audi Sport-S6

  • 厂  商:Audi Sport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测]奥迪S6 当博尔特穿上正装之后(7)

2013年06月14日 0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S6怎么样?

对于奥迪S6怎么样的这个问题,其实我并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他们选择一款车型时需要考虑的因素过于复杂,更多生活上的需求让他们不得不放弃对于车辆自身性能的追求。

[凤凰测]奥迪S6 当博尔特穿上正装之后(7)

然而,如果你想要听到对这款奥迪S6真实评价的话,我还是可以说出来的。其实,我并不愿意对这款奥迪S6的性能进行过多的宣扬,毕竟在它的上面还有着一款奥迪RS6车型,那才是可以与奔驰AMG宝马M相提并论的车型,但它的表现则不得不让我对它刮目相看。

[凤凰测]奥迪S6 当博尔特穿上正装之后(7)

4.24秒的加速、36米的制动即便是在高性能车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更何况与那些高性能车型相比,它还可以为你提供一定的商务性和舒适性。

奥迪S6 4.0TFSI与奥迪A6L 50TFSI quattro性能测试成绩对照表
车型 奥迪S6 奥迪A6L 50TFSI quattro
0-100km/h最短加速时间(实测) 4.24s 5.73s
0-400米最短加速时间(实测) 12.43s 13.89s
100km/h-0最短制动距离(实测) 36.02m 37.47m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6L车型在国内已经有了足够好的市场表现,但如果将一辆拥有更高性能的奥迪S6车型摆在你面前,让你既可以用它商务会客也可以用它寻找刺激的话,那岂不是两全其美。特别是对那些想要购买奥迪A6L 50TFSI车型的消费者,再加上30余万元选择奥迪S6吧!虽然它的配置不高,空间也不大,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拥有的刺激则是3.0升V6发动机比拟的。

[凤凰测]奥迪S6 当博尔特穿上正装之后(7)

正如穿上西服的博尔特,他所带来的帅气感确实不如汤姆·克鲁兹等帅哥型男,甚至就算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穿上西服也都会比那小子帅气。但即便是穿上西服的他带给我们的最大信息也是博尔特这个名字,这个可以挑战人类生理极限的名字。奥迪S6也一样,当看到这个名字时,一切含义自然明了……(图/文:付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