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凯迪拉克ATS-L 85毫米的告白

2014年08月18日 06: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疑问2:加长的85毫米轴距让车辆损失了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是我个人比较关注的,因为众所周知,如果将车辆的轴距加长,其在操控性能上或多或少都会有所影响,并且当车辆更关注实用性的同时,其在运动性能上还能否继续保持,这一点也很值得关注。

不过,当我全面的驾驶了一天ATS-L之后,我感受到了通用所说的全新设计车型是一个怎样的概念。他并没有因为增加轴距而放弃车辆的运动性能,甚至对于这款ATS-L而言,他让我一个喜欢开运动风格车的人产生了些许的忌惮感。

当时在ATS上市之初,很多媒体都将他与宝马3系进行了直接的对比,几乎所有媒体得出的结论都是ATS在操控性上基本不输给宝马3系,而对于这款ATS-L来说,他的驾驶感觉与ATS基本一致。同样有着十分硬朗的悬架设定,这种硬朗甚至达到了极致,驾乘者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路面上的任何一丁点的变化。

而在操控性方面,他也没有因为加长了85毫米而变得笨拙,毕竟85毫米仅仅等同于成年人一拳的距离,这样的加长程度并不会对车辆操控性有着过多的影响,何况通用还特意将ATS-L的后轮轮距进行了加长,以保证他的操控性。

与ATS相同,ATS-L的转向力度也同样属于沉重型,转向精准度和反应力上绝对没的说,就如同计算过一样,让你在驾驶时可以很清楚的掌握着车辆的线路,而方向盘的尺寸也完全适合大部分驾驶者,既不会让你觉得过于粗壮也不会细的丧失了手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