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新驭胜S350 都市属性更强

2015年04月09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驭胜S350的轴距为2750mm,在越野车中并不算小的,但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属性,使得它无法获得相应水平的车内乘坐空间。我们选择了一位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进行空间实际体验,这位模特的身材比较瘦,如果换成中等身材的男性体验者,车内空间还会更小一些。

即便是一位比较瘦的体验者,驭胜S350也没能提供令人满意的车内乘坐空间。驭胜S350的坐姿比较高,驾驶起来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是一个优势,但是这也导致了前排头部空间相对局促。再加上S350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25mm,所以乘客上下车还是稍微有些费劲儿的,尤其是我这样身材比较矮小的女性驾驶员,上车的时候需要辅助拉手、迎宾踏板,即便如此上下车的姿势也远远不够优雅

不过驭胜S350的行李厢门的高度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身高160cm的我丝毫不费力就可以接触到关门把手,非常轻松方便,甚至比一些城市SUV还要更低一些。

身高180c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前排仅能获得两指左右的头部空间,是比较紧张的。后排空间的表现要比前排稍好一些,两个拳头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标准水平,一个拳头左右的头部空间也比前排宽敞不少,坐在后排基本上可以获得比较充足的乘坐空间。

驭胜S350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乘客可以找到相对适合自己的坐姿。另外,它的后排座椅也可以按照比例折叠放倒,但是遗憾的是,座椅折叠之后还高出了行李厢地板20cm左右,这对于储物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