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纯电动概念车将亮相长春车展
2010年07月02日 17: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新中国第一辆汽车的诞生地,长春一汽不仅可以生产红旗、解放、奔腾,在即将于7月中旬开幕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上,一汽集团将携两款新时代的纯电动仿生概念车亮相。

在国内各大车展中,长春车展可谓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主场”。虽然距离车展开幕还有十余天时间,但是一汽集团展馆的布展工作目前已经开始。今年,一汽集团依然将占据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以大气、恢宏的特装展台进行22款车、9个动力总成的整体展示。

谈及一汽集团在本届长春车展上的亮点,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E-wing和E-coo两款纯电动仿生概念车将吸引众多目光。据了解,E-wing的仿生造型来源于海洋鱼跃的优美形态,流线型的车身配以先进的电机控制系统与动力控制系统,具备家用充电和快速充电两种功能。

而E-coo则以狮子为仿生原型,其车体造型相对于E-wing而言更加棱角分明,外形刚猛,动能环保,具备整车动力与安全控制、能量分配与管理、故障诊断等控制功能。

另据了解,曾效力于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仪式的红旗HQE[综述 图片 论坛]检阅车,以及奔腾混合动力汽车也将亮相此次长春车展。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长春车展主题为“科技环保,绿色家园”,将着重突出新能源、新技术的展示,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长春车展:豪华跑车为新能源汽车“让路”

长春车展将于7月初开始接受门票预订

丰田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分七大展馆 2010长春车展时间确定为7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