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将揭开“面纱” 总规模超10万平方米
2010年05月19日 14:05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车展将揭开“面纱” 总规模超10万平方米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香车搭美女向来是吸引眼球的最佳方式之一。明天起,在国际会展中心的10万平方米的 “舞台”上,全球百余汽车品牌的香车加各车商带来的美丽车模,将让市民尽享一场视觉盛宴。昨日,记者提前探营2010青岛国际车展了解到,将于5月20日至24日期间举行的国际车展是截至目前青岛国际车展展览史上面积最大的一次,贴近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与国际同步的概念新车、全球顶尖奢华的新车将逐一亮相。

10万平方米展台包罗万象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本次青岛国际车展将使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超过10万平方米的场地。其中,室内6个展馆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展馆室外将设置商用车展区、房车展区、二手车展区与大型试乘试驾体验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车展的展品项目包罗万象,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部件、汽车音响、轮胎、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的领先技术和产品。

节能、奢华新车齐亮相

作为一辆6.0排量的SUV,行驶1227公里只耗费一箱油,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在这次车展上,市民可率先见识到几十台类似的新能源汽车。据了解,今年车展主题依然是“绿色,未来之路”,因此,比亚迪荣威凯迪拉克等国内外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将纷纷作为重头戏,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将逐一亮相车展。

另外,法拉利458、MG新概念ZERO、玛莎拉蒂GC跑车、铃木进口车限量版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一系列囊括奢华品牌以及大众品牌的汽车新品也将在车展上与美丽高雅的车模们携手高调亮相,为参展市民奉上最新鲜、最精彩的视觉盛宴。而其他经典的老车型以及准新车型也有精彩呈现,那就是现场购车优惠。记者了解到,沃尔沃等多个品牌都将在现场优惠售车,市民在赏车的同时更有机会将实惠淘回家。

7小时观展攻略享便利

据了解,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为期5天,其中5月20日为媒体及专业观众日,从21日起至24日为普通观众开放日,每天的门票价格为20元,持学生证、军官证和残疾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如果想要逛仔细,起码得花上六七个小时。”主办方表示,预计今年观展人数在25万左右,加上展览面积较大、展览内容丰富,所以前来参观的市民恐怕要在车展现场花上大半天的功夫。对此,车展的一、二、三号馆内设立餐饮区,可解决“温饱”问题。另外,为了让市民逛得省力又尽兴,主办方特地打造了观展攻略:在5号馆前购票然后由南B广场进入参观SUV展区及特技试驾表演区;之后进南A广场参观国内外最新房车和改装车;接着由6号馆入口进室内超豪华馆,再下扶梯参观3号主流馆;走出主流馆,市民可到达1号主流品牌馆和东进厅,再由东进厅扶梯入2号主流品牌馆,最后抵达4号豪华品牌馆。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2010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20日盛大举行

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青岛车展首航

蓄势待发,广汽长丰备战青岛车展

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实用观展指南

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婷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