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院第四次听证会召开 丰田未出庭
2010年03月12日 15: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下议院能源商业委员会11日就丰田召回问题召开第四次听证会。此次听证会并未传讯丰田公司出庭,因其主要内容旨在探讨如何加强今后对交通安全问题以及产品质量的监管。会上,美国交通安全局局长雷•拉胡德表示,目前该局正在研究,将搭载“事故记录装置”和“刹车优先系统制定”制定为强制行业标准。

此次美国交通安全局局长雷•拉胡德在提出将刹车优先系统(BOS)将列为行业强制标准后,又将事故记录系统(EDR:Event Data Recorder)列入该标准。据悉该系统可以记录事故发生前后,车辆的运转状况。

此外,能源商业委员会委员长拉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议决定,将增加美国交通安全局的预算,同时会通过立法加强产品安全监督体制。”(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一汽丰田6款车型全线促销 欲抵消召回影响

丰田“召回门”给国内汽车业敲响警钟

雪上加霜 丰田旗下大发召回27万辆汽车

丰田子公司大发汽车在日召回27.5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