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成最终悬念 详解上海大众途观差异配置(2)
2010年03月20日 11: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与进口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确实存在一些不同,国产途观没有沿用进口Tiguan的前脸设计,而由上海大众设计中心的主导下,进行修改。中国人喜欢加长座驾,前有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推出的国产途观在轴距上也进行了加长,加长后达到2684mm,同时车重也有所增加,2.0TSI旗舰版车型车重达到了1705kg,相对于同等配置Tiguan重了113kg。

售价成最终悬念 详解上海大众途观差异配置\(2\)

动力方面,国产途观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比进口Tiguan的125kw要高出不少,最大扭矩与进口Tiguan相同,同为280Nm。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国产途观和进口Tiguan都是首款全系标配增压发动机的SUV车型。

售价成最终悬念 详解上海大众途观差异配置\(2\)

国产途观先期推出的四个版本7款车型中,只有一款1.8TSI车型配置了六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均配置了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售价成最终悬念 详解上海大众途观差异配置\(2\)

售价成最终悬念 详解上海大众途观差异配置\(2\)

在驱动方式上,途观有前驱和4MOTION全时四驱两种可以选择,经过优化的4MOTION四驱系统比相同排量前驱车型的油耗,每百公里高出0.1L。另外,途观全系都标配了ESP系统。

小贴士: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可以根据车辆行驶地形的不同状况,将动力自由分配给前后轮,甚至可在必要时依靠系统将所有驱动力施加在一只车轮上。从理论上而言,具备 4MO-TION的大众车型是可以轻松通过动力分配满足各种复杂地形的,它甚至可将单一轴的动力控制在全部动力的0-100%之间,更是可以轻松做到50:50的优质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一款同时拥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优秀2.0TSI与Tiptronic变速箱动力系统的Tiguan途观更是可以轻松做到各种路况运行自如。

售价成最终悬念 详解上海大众途观差异配置\(2\)

相关报道:

优异成绩“保送生” 国产Tiguan途观试驾(图)

SUV革新时代 TIGUAN途观最受期待

一寸长一寸强--试驾上海大众TIGUAN途观

预售首月成绩斐然 TIGUAN途观创造业界奇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