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LK紧凑级SUV效果图曝光 对手锁定宝马X1
2010年03月30日 1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计划在其新一代B级车的基础上开发一款四轮驱动的城市休闲混型车,这款车将遵循奔驰SUV车系的命名方式被命名为BLK,它将成为奔驰旗下体型最小的SUV车型,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迷你Countryman和即将发布的路虎LRX。

奔驰BLK紧凑级SUV效果图曝光 对手锁定宝马X1

据德国Autobild报道,BLK的长度大约为4.4米,正好介于宝马X1和迷你Countryman之间。外形设计上将明显受到奔驰F800概念车的影响,并且会有一个类似SLS的车头中网造型。这款紧凑级SUV将在2011年年底到2012年发布,比下一代B级轿车的发布时时间靠后一些。按照奔驰的传统,BLK的概念车都应该会以预告的方式选择在近期发布。

奔驰BLK紧凑级SUV效果图曝光 对手锁定宝马X1

相关报道:

奔驰计划推更小SUV车BLK 与新B级同平台

“GLK”的弟弟 奔驰计划推更小SUV车“BLK”

奔驰计划推更小SUV车BLK

宝马X1/奥迪Q3/奔驰BLK 城市SUV相继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