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性能大比拼 四款城市SUV对比导购(组图)
2010年04月06日 09:52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本田的常胜将军CR-V的2010款于3月5日上市,上海大众的战略SUV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于3月26日上市,北京现代的欧版形象车型ix35将于4月8日上市。短短的34天里,城市SUV领域你方唱罢我登场,这三款车加上丰田的经典车型RAV4,成为当今最受关注的4款车型,将一年前CR-V独霸一方的,演绎到了四藩割剧的竞争态势。于是,《车周刊》特地从四个方面对这四款车加以提炼分析,为消费者选购提供数据上的参考。

动力总成 途观ix35略胜一筹

数据性能大比拼 四款城市SUV对比导购\(组图\)

数据性能大比拼 四款城市SUV对比导购\(组图\)

途观所装备的TSI技术成熟,表现出众。从数据上可以看出,1.8TSI与竞争对手发动机性能的对比,虽然在最大功率上不如竞争对手,但在1500转~4500转时,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充分发挥涡轮增压的优势。但TSI发动机的维护和保养的难度和费用肯定会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要来的高,尤其是去郊外旅行的时候,尘土对于涡轮发动机来说是非常危险,因此空滤一定要按规定及时更换。

同时,ix35的发动机实力不俗,属于自然吸气发动机里的佼佼者,其2.0L发动机的参数已经接近2.4L的动力总成。不得不说的是与发动机息息相关的变速箱,途观和IX35均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使整车经济性、舒适性得到保证。因此可以说在动力对比这一环节,途观和ix35胜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豪华与动感并重 4款高档中型轿车对比导购

国产奥迪Q5全系导购 售价37.98-53.98万

奔驰宝马奥迪 入门级豪华中型车对比导购

都市时尚混搭之选 四款Cross车型导购

四款两门个性车导购 要的就是不一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