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双环SCEO北京车展亮相 售9.98-15.18万
2010年04月06日 10: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双环汽车对外宣布,将在4月23日开幕的2010北京车展上推出2010款SCEO,售价将在9.98万-15.18万元,同时,红星小贵族[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小贵族等双环成员一起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

2010款双环SCEO北京车展亮相 售9.98-15.18万

新款SCEO与原款相比,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价格区间却较之以往有了明显扩展,相比09款,其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下探了1万元。业内人士认为,双环SCEO[综述 图片 论坛]将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范围,可覆盖到更广阔的消费人群。关于SCEO的具体车型及配置等更多信息,还将等待进一步的官方消息。

相关专题:

SUV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同比环比涨幅双破百 凯迪拉克扬威主流豪车市场

双环SCEO现车最高让1万 最低10.38万起

双环换成宝马标识 虚荣车主被交警罚500元

优惠十分少 双环小贵族大连最高降1000元

双环与美国Wheego开发的纯电动车在美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