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88万元 江淮瑞鹰精英版车型上市
2010年05月07日 17:5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0北京车展上,SUV依然备受媒体、观众关注,多款自主品牌SUV纷纷亮相。近日,从厂家了解到,江淮推出一款精英版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2.0L发动机,售价8.88万元

售价8.88万元 江淮瑞鹰精英版车型上市

江淮瑞鹰精英版,售价8.88万元

瑞鹰2.0L精英版在外观上并没有改动,仍然沿用了原车造型。经过两年多的市场考验,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认可度。与一般的城市SUV相比,瑞鹰精英版的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875×1730mm,车身宽大就给车内预留了较大的空间。

新上市的瑞鹰精英版将使用DOHC16气门发动机及五挡手动(带锁环式惯性同步器),最大功率达95/6000 KW/rpm(129马力),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采用前轮驱动方式。

相关报道:

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瑞鹰2010款全面升级上市 勇当中高端SUV性价比之王

e族车展静态品车:江淮2010款瑞鹰

前脸内饰变动 江淮瑞鹰AMT车型实拍图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