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紧凑级SUV效果图曝光 2012年底开售
2010年05月13日 09: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刚发布了X1,奔驰也正下一代B级车开发一款紧凑型SUV,就连奥迪也在计划推出一款定位在Q5和Q7之下的全新Q3车系。英菲尼迪这边当然也不落人后,推出一款紧凑级SUV也在情理之中。

英菲尼迪新紧凑级SUV效果图曝光 2012年底开售

我们得到了英菲尼迪新款紧凑级SUV通过电脑合成的效果图,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借鉴了现款EX和FX车系的外观设计,预计2012年年底开售,以2013年款上市,车系名称预计为DX。而竞争对手方面,X1早已上市,Q3也会在2011年底推出。

日产-雷诺最近刚刚与戴姆勒结成汽车联盟,这也意味着英菲尼迪也能通过奔驰取得优秀的汽车平台。按照预期来看,新DX车系有可能与B级衍生出的BLK级紧凑型SUV共享同平台。

传动系组成几乎可以肯定由高效的四缸发动机和直喷技术的V6发动机构成。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存在变数,因为英菲尼迪还没有证实任何相关消息。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顶配SUV QX56金秋引进国内

工薪阶层的首选 9款自主SUV详解及点评

性价比SUV江淮瑞鹰火热上市,仅售8.88万

“自由.舒适”新豪华主义——汉兰达城市SUV

途有境观无垠 上海大众首款SUV途观静态评测

全尺寸SUV领衔 克莱斯勒五年将推六款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