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公布新卡宴美国市场售价 合31.9万元起
2010年05月21日 10: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保时捷宣布了全新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美国的售价,价格区间为31.90-71.59万元。据悉,美国市场上,新卡宴将在2010年下半年到店。

保时捷全新卡宴北京车展发布 7月份国内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图片

新卡宴的外观延承了保时捷创新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得益于有机融合的车身线条,2011款比现款卡宴外观苗条的多。

内饰方面也经过重新设计,2011款卡宴选用Panamera元素[综述 图片],中控台加长,换档杆头位置经过重新调整。总体来看,内部几乎大变样,包括了中央出风口位置的调整、运动感更强的仪表和新方向盘。

保时捷全新卡宴北京车展发布 7月份国内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图片

根据汽油、柴油和混动的传动系区分,2011款卡宴分别提供5种装备的车型。入门级卡宴采用300马力3.6L V6发动机,卡宴S则选用了Panamera的400马力4.8升V8发动机,而卡宴Turbo延用了500马力双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

保时捷公布新卡宴美国市场售价 合31.9万元起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图片

混动版卡宴S和柴油版卡宴不仅可以提供高性能,也能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混动版卡宴S选用来自奥迪的333马力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搭配一部三相同步电动机,从位于备胎坑的38 kW NiMH电池获得电力。电动机可额外提供47马力的功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卡宴订金10万元 最早7月提车

试驾宝马新款X5 超越Q7和卡宴

保时捷卡宴暴力改装 百公里加速仅4.5秒

试驾体验全新一代宝马X5 能否超越卡宴和Q7

2010北京车展 独家解析保时捷新卡宴

试驾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 SUV中的跑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