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SUV S6九月上市 定位中高端
2010年06月09日 07:3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比亚迪汽车代号为QCJ6480的产品登陆工信部第214期新车目录。记者从比亚迪汽车内部获悉,这款车型正是在今年北京车展展出的S6;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和2010年品牌年的战略车型,S6定位中高端,主攻合资品牌传统腹地,计划于今年9月份上市。

此前,S6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次发布,其靓丽的外形、高科技的配置以及顶级的安全性能,吸引了汽车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巨大关注。就连国际汽车巨头戴姆勒奔驰总裁蔡澈先生在参观比亚迪展台时,也表示出了对S6这款新车浓厚的兴趣。

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轴距为2720mm,可以说是辆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另外,S6延续了比亚迪高配置特点,拥有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等多项配置。

相关报道:

比亚迪今年主推中高端车 M6\i6\S6即将上市

现身新车目录 比亚迪S6计划9月份上市

e族车展静态品车:比亚迪S6

哈弗瑞虎的强敌!比亚迪S6车展实拍

历时3年 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正式发布

比亚迪三线出击 L3、i6、S6狙击合资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