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晨中华SUV产品图曝光 难辨真假
2010年07月27日 12:28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SUV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新的增长点,而一直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市场也开始被自主品牌所渗透,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华晨中华首款SUV申报图曝光。

我们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面看新车外形十分像来自宝马的X1车型,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新车的真实性,但是仅从图片上面看有以下几个疑点。

疑似华晨中华SUV产品图曝光 难辨真假

首先我们可以发现这张图片并不符合以往曝光的产品申报图的标准,而且很明显该图片是一张经过电脑合成的图片,并且处理手段并不精致。另外虽然华晨中华方面曾经透漏过将会研发SUV车型的消息,但是同时也表示短时间内还不会投放精力。

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该车是否真正存在,那么这款新车究竟是华晨中华再次发力的一款新作还是媒体炒作的一个概念产品呢,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华晨汽车押宝“自主” 中华轿车今年力争扭亏

华晨将新建轿车平台助中华扭亏 与奔驰合作15日签约

年轻人的座驾 试驾华晨中华2010款骏捷FSV

208辆华晨中华交付拉萨出租车协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