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汽车董事长李进巅:中国应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2010年03月13日 09:16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进巅提交了“关于加速推进新能源客车产业化进程的建议”,在充分分析当前新能源客车发展环境与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系列科学发展建议和相关举措。

李进巅表示,从当前我国国情来看,加快推进新能源客车进入产业化进程是符合我国汽车产业环境和政策环车模彩亲钊菀资迪中履茉雌到氩祷痰钠挡防啾稹Kㄒ橛β氏仍谡府和各行政事业单位使用新能源客车,因为政府购车具有引导和调节生产、消费的作用,而且政府肩负着促进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引导消费升级的重任,有能力通过公共资源实现;加快建立新能源客车相关国家标准,使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继续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争霸战愈演愈烈

相关报道:

电动战略联盟启动 比亚迪奔驰合造电动车

戴姆勒比亚迪电动车研发中心或落户深圳

电动车两大领军人物论道 谁能笑傲新能源车市场?

携电动车之东风 奥迪A2车型或将卷土重来

奥迪电动车3月28日中国首发 与保时捷同平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记者 吴光军 ○编辑 刘玉凤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