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另类个性 法拉利/玛莎拉蒂将推出SUV车型
2010年03月05日 08: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SUV车型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其市场的火热程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面对“这块大蛋糕”,各汽车厂商均想分“一杯羹”这其中就包括生产跑车为主的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获得的巨大成功让老对手法拉利以及玛莎拉蒂终于坐不住了,均纷纷计划推出高性能版的SUV车型参与竞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两款即将于不久的将来上市的“跑车版”SUV。

外形另类个性 法拉利/玛莎拉蒂将推出SUV车型

意大利汽车中的“二王一后”中的“一后”指的就是玛莎拉蒂,其是一个拥有悠久传统及辉煌[综述 图片]运动成就的传奇性汽车品牌。如今一位设计者设计了一款充满运动气息的跨界车型,该车的前进气格栅处配挂着玛莎拉蒂的标志,虽然并没有得到玛莎拉蒂的官方认可,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跨界车型的外观造型吧。

外形另类个性 法拉利/玛莎拉蒂将推出SUV车型

这款玛莎拉蒂跨界SUV车型车身前端一改其传统设计,较高的引擎罩体现出该车的厚重结实。较大的倾斜前车灯将为驾驶员提供明快的视野空间,此外还有圆形的雾灯,在雾灯中间的则是网状的进气格栅,环绕式的风挡玻璃也为该车的独特配置。

外形另类个性 法拉利/玛莎拉蒂将推出SUV车型

在外后视镜上还配有LED转向指示灯。带色彩的车窗玻璃、侧空气通风口、大型轮毂等均为该车的配置,其车门则处于车身侧面中间的位置。

外形另类个性 法拉利/玛莎拉蒂将推出SUV车型

宽大的轮毂、较大的离地间隙可以让该车很容易的穿行各种路况。作为一款豪华SUV跨界车型,该车为双门设计。在消费者尽享越野车型所带来的便捷性外,也不失尊贵舒适的感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科雷傲/森林人/欧蓝德EX 28万进口SUV选谁

另类“SUV”对决,长城哈弗M2&秀尔大PK

长城首款家用SUV 哈弗M2售价或在9万以内

日内瓦车展最便宜全尺寸SUV上市 约售11.1万元

紧凑型SUV三足鼎立 途观对比CR-V和RAV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