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全系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6.5万元
2010年02月02日 07: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由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3款车型均有优惠,最高优惠6.5万元。此外购买X3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得原车导航。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宝马X3全系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6.5万元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X3 2.5i领先型与豪华型有现车,2.5i领先型颜色有银色及蓝色,2.5i豪华型现车颜色有银色、蓝色、红色、白色、金色,现车比较多颜色齐全;3.0i车型无现车,预订需等待2-3个月时间。

宝马X3全系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6.5万元

宝马X3(资料图)

作为一款定位略低于BMWX5的车系,BMWX3看上去显得更为紧凑,所以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其立刻受到了不少消费者们的青睐,天使眼大灯、双肾形进气格栅等家族印记均出现在X3身上。内饰保留宝马风格,深色中控台配合亚光铝质装饰。X3全系均配备了宝马最新的xDive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和加速表现出色。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宝马X3仅有一台银色现车 购车无优惠

最高优惠3万 宝马X1等九款新车行情一览

2011款宝马X3假想图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对抗奔驰GLK-奥迪Q7 宝马新X3描绘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