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ML300入门级车型 价格下探至70万左右
2010年02月01日 10: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进口奔驰ML300正式登上了国家环保核准目录,新车刚刚获得国四排放核准。预计ML300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售价也将下探至70万左右。

奔驰将推ML300入门级车型 价格下探至70万左右

目前国内销售的是第二代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共有ML350和ML500两种排量。其中ML350提供了动感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ML500有一种配置。ML级越野车配备的V6和V8发动机都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ML350搭载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11.2-11.8升;ML500搭载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5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12.8升。ML级全系车型价格在84.8-139.2万元。

奔驰将推ML300入门级车型 价格下探至70万左右

ML350搭载的3.5升V6发动机

型式名称: ML300 4MATIC越野乘用车
发动机型号/企业: 272945/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自动/7

奔驰将推ML300入门级车型 价格下探至70万左右

从环保核准目录中提供的信息看,ML300车型将搭载一款3.0升V6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奔驰的四驱技术已发展到第四代,为了确保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奔驰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应用了行星齿轮式桥间差速器。在各种路面上,前后轮之间的全时固定动力分配(在SUV车型中是45:55)确保了稳定的操控性。而在车轮打滑时,整体式多盘离合器可以确保附加牵引力和方向的稳定性。同时还有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和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的辅助。

相关报道:

国产奔驰E级轿车谍照曝光 降低E级售价

华晨将与奔驰丰田合作 今年将开发9大产品

奔驰将调查经销商事件 利益各方讳莫如深

奔驰CL600店内有现车 购车优惠12万元

新A级车平台 新一代奔驰A级假想图曝光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