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卡宴4月北京车展亮相 10月底引入国内
2010年02月21日 08:4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新卡宴4月北京车展亮相 10月底引入国内

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保时捷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将于今年五月份推出新一代车型。据保时捷相关人士表示,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继日内瓦车展首演后将亮相于四月北京车展,随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引入国内市场。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外形有所缩小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与下一代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同一生产平台。

另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保时捷-卡宴在售车型均为2010款,而新一代卡宴最快将于今年10底引入国内。但目前由于厂家还没有提供任何参数、配置及指导价个,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预定。

保时捷新卡宴4月北京车展亮相 10月底引入国内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将比目前车型车身尺寸有所缩短,预计轴距将会缩短大约40毫米左右,车身高度减少20毫米,将会比目前车型拥有更出色的性能。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其它特别之处还有较高的腰线,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与目前的车型一样,新一代卡宴将与途锐和Q7同样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法的工厂投产,最后转移到保时捷莱比锡工厂进行最后组装。

保时捷新卡宴4月北京车展亮相 10月底引入国内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仍将搭载V6以及V8发动机以及涡轮柴油发动机,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车型上所配置的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将配置在该车上。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动力装置在动力输出方面将会有所提升,其尾气排放将会降低。

保时捷新卡宴4月北京车展亮相 10月底引入国内

奥迪的3.0L V6涡轮柴油发动机将会配置在该车上,其输出功率将为179千瓦,其后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246千瓦的3.6L V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输出功率为298千瓦的自然进气式4.8L V8发动机。保时捷新一代卡宴S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313千瓦的V6发动机,而Turbo版本车型将搭载一款功率超过的373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将由输出功率为246千瓦的V6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为34千瓦的电动马达组成。

保时捷新卡宴4月北京车展亮相 10月底引入国内

所有的发动机均将采用保时捷的新燃油直喷技术,部分发动机还将配置最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保时捷新一代卡宴顶级新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不超过5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90公里/小时。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相关报道:

官网泄密 全新保时捷卡宴外观首次曝光

史上最快SUV Techart暴改保时捷卡宴

卡宴GTS限量版将入华 全球限量千台售189.3万

融入Panamera内饰元素 新卡宴内饰照曝光

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版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