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获得萨博技术支持 超级SUV计划再次启动
2010年03月08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对通用汽车旗下萨博品牌的收购完成,荷兰世爵品牌的实力大大增强。在未来的几年中,世爵将发布数款新车,其中包括已经面市饿C8 Aileron和C8 Aileron敞篷车。据悉世爵计划的下一个产品将是一款所谓的“超级SUV”,这令人回忆起2006年巴黎车展上世爵展出的D12“北京到巴黎”概念车。

世爵获得萨博技术支持 超级SUV计划再次启动

世爵D12[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到巴黎”概念车

世爵汽车公司CEO维克托·米勒在2010日内瓦车展上宣布,由于世爵获得了来自萨博的技术和工程技术的支持,新车研发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伴随这全球经济结构的变化,世爵的下一款新车将不再单一面向西欧市场,像中国和中东这样新兴的豪华车消费大国也成为世爵这款新车的重要目标。

世爵获得萨博技术支持 超级SUV计划再次启动

世爵D12 “北京到巴黎”概念车

世爵汽车一向使用其他品牌提供的发动机作为动力源,在2006年世爵发布的D12概念车上使用的是来自大众汽车集团6.0升W12发动机,不过随着合作伙伴的变更,或许在未来的超级SUV上将会出现一台来自通用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档次上肯定要符合世爵超级SUV的定位。目前比较有可能的是采用通用集团LS系列的V8发动机,其中顶级型号装备在考维特C6 ZR1上,机械增压的6.2升V8最大功率高达630马力。(编译/房力耕)

 

相关报道:

世爵收购萨博 上海通用年底退出萨博进口车业务

萨博品牌转会荷兰世爵 中国车主服务一切照常

通用、世爵完成出售萨博交易

世爵C8 AileronSpyder首次亮相加州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