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引领东风日产参展整容 出击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4日 19:40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春汽博会是国内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汽车展览会,因此,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皆携重磅车型参展,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将携史上最豪华阵容出击本届车展。

GT-R引领东风日产参展整容 出击长春车展

在展馆内,东风日产除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外,有着"公路战神"美誉的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曾获得世界十大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模型,以及CVT体验设备也将在现场展示;而在外展区,则搭建了500平方米的安全驾驶体验区。据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展馆内外的"双重惊喜"将使东风日产成为了车展上的焦点。"日本国宝级跑车"GTR绚丽登场

GT-R引领东风日产参展整容 出击长春车展

作为2008年度中国仅有的三家能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汽车企业之一,东风日产对本届长春汽博会非常重视。据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车展东风日产投入超过百万,800平方米的展台将依照国际车展标准搭建,而且在汽博会期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并送出大量的精美礼品,总价值高达一千万元。

在展出车型上,东风日产在此次车展上可谓阵容鼎盛,除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骏逸等"梦八队"成员系数登场外,凝聚了日产技术精髓的国宝级传奇跑车GT-R也首次在长春汽博会上亮相。

GT-R引领东风日产参展整容 出击长春车展

作为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地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NISSAN GT-R自1969年问世以来便载誉无数。最新版NISSAN GT-R于2007年10月东京车展亮相。2008年底,世界汽车行业权威杂志--汽车趋势杂志(Motor Trend)把NISSAN GT-R评为"2009年度最佳汽车",声称该款车表现出世界级的性能。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NISSAN GT-R将正式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导入中国市场销售时,车展现场爆发出欢呼的喝彩声,充分展现出技术日产的魅力和这款传奇跑车的深厚影响力。据悉,本次车展还将展出NISSAN GT-R的切割车模型,让消费者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这款超级跑车。

此外,最新上市的天籁·公爵尊享版也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天籁o公爵尊享版汇集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在高级豪华车型队列中占据高位。与同系列车型一样,其依托于日产先进的D平台,沿用了"第四代 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铂金动力组合,完美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一流的驾驶操控性能。2.5L VQ发动机动力强劲平顺、节油环保,在全球素来享有极高的声誉,其性能已经可以媲美高级豪华车型的发动机。

除车型展出外,凝聚了日产最先进科技的VQ发动机模型和CVT体验设备,也都在现场展示。据了解,目前正运用于天籁的VQ发动机是自1995年起,连续十四年获得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该杂志评选的标准主要是对所选引擎进行综合性能、动力输出性能、扭矩、通用性、经济性、环保要求、是否具有前瞻性等多项目的纵向、横向对比。自举办这项评比开始,每年入选引擎的淘汰率始终维持在66%以上。而VQ发动机是自1995年该奖项成立以来唯一连续14届获此殊荣的发动机。

东风日产打造千万"安全"盛宴

在外展区,东风日产还搭建了500平方米的安全驾驶体验区,车展期间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东风日产在国内独创的"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NISSAN Technical Safety Driving Forum,简称NTSDF)。该体验区主要分"天籁科技体验区"、"模拟翻滚区"、"模拟冲撞区"四大区域。

在模拟冲撞区和模拟翻滚区,消费者可通过360度车身翻滚和正面碰撞体验,亲身体验在车辆发生事故时在车内的感受。此外,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还会向参与翻滚及碰撞体验的市民传授危险发生时逃生的技能与技巧,让人们在体验之余能够掌握到实用的安全知识。

而在"天籁技术展示区"和"科技体验区",则将展出价值千万的切割车身模型、日产全球领先的VQ发动机。通过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多连杆后悬挂、HIGH-u四轮通风盘碟刹等系统,参观者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东风日产是如何将卓越技术与驾乘者安全保障之间的完美转换。

值得一提的是,NTSDF还带来了CVT、BOSE音响的体验环节,使每一个体验者都能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全新第四代V6引擎和CVT带来的非凡移动境界,畅享BOSE顶级环绕音响打造的私人视听盛宴。

在展馆内外的"双重惊喜"下,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对本届汽博会的销量目标显得信心十足,"上半年的逆势增长是东风日产09年在长春市场取得的第一个开门红,我们有信心在车展期间延续这个良好势头,因为东风日产比任何厂商都要了解长春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