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豪华阵容亮相2009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5日 18: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9年7月15日至7月26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为中国的汽车发展历程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而长春汽车博览会也逐渐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A级汽车展。在本届国际汽车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盛会上,全球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十款豪华车型参展,今年6月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新IS 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成为LEXUS雷克萨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

全新IS 300C是LEXUS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它凝聚了LEXUS雷克萨斯顶尖的工程与制造团队的最新成就,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的融合决定了全新IS 300C“一车两世界”的双面本色。独特的三片式硬质顶篷设计,仅需21秒即可轻松完成开启/关闭折叠动作,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驾乘体验。LEXUS雷克萨斯经典L-Finesse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的巧妙运用为全新IS 300C的动感外形赋予新的风格,达成了动感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和谐统一。同级车型中领先的后排舒适度,前后座椅设计和后排充足的空间,令乘座更显从容尊贵。秉承IS系列原型车天生优异的运动血统,LEXUS雷克萨斯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300C拥有更为豪放的运动姿态,3.0升V6发动机以及多项运动特性设计彻底激发驾驶者的驾驭激情。

除了全新IS 300C,此次LEXUS雷克萨斯展台的另一亮点是混合动力区,这个区域汇集了三款在华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了在今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50h、全球第一辆配备V8混合动力发动机的顶级豪华旗舰轿车LS 600hL,以及全球首款应用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合动力专区的设置不仅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对环境和人文的关注,更体现其致力于汽车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此外,LEXUS雷克萨斯代表世界豪华汽车制造技术领先水平的精品车型亦同台呈现,包括:新生代豪华SUV RX 350、顶级豪华SUV LX 570、多次荣获世界年度车型的顶级豪华旗舰轿车LS 460、豪华高级轿车ES 350、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00以及高级运动型轿车IS 300,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豪华体验。

在倡导“科技、绿色、交融和发展”的长春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以“前瞻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LEXUS雷克萨斯前瞻智能科技在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驾乘体验的同时,充分展示出LEXUS雷克萨斯在豪华汽车研发领域不断追求和探索的成果,而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则实现了产品性能和绿色环保的和谐发展。LEXUS雷克萨斯希望通过本次车届盛会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其超凡的品牌魅力,以及由LEXUS雷克萨斯前瞻科技所引导的和谐未来发展理念。强大的产品阵容,也再次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远信心。

前瞻科技 卓越性能

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将用户的驾乘感受提升至更加完美的境界,而实现这一追求目标与LEXUS雷克萨斯的前瞻科技研发是密不可分的。本次展出的LEXUS雷克萨斯多款豪华车型应用诸项创新人性化智能配置,如智能泊车辅助系统(IPA),以及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都为用户呈现出超越期待的感受体验。同时全新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预碰撞前排头枕等,全方位保护驾乘者,达到速度与安全的完美平衡。世界首创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以及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便捷性和操控性,发挥驾驭潜能,体验非凡驾乘感受。

绿色动力 创新环保

在日益加剧的能源危机的大环境下,“绿色”已经成为构建未来和谐发展的重要元素,而节能和环保也已经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巨头的战略研发方向。作为豪华油电混合动力领域的先驱者,LEXUS雷克萨斯以17年的深入研究和开发硕果,成就了LEXUS雷克萨斯成熟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LEXUS雷克萨斯在本次长春车展现场设立了油电混合动力展示区,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在华销售的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新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RX 450h,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和顶级旗舰轿车LS 600hL,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于解决环保能源问题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信心。作为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家族的代表车型,这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澎湃的动力、静谧平顺的驾驶感受、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超低尾气排放,将“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生命力”融于一身,为全球豪华汽车用户带来宛若以力的h次方倍增的激情驾乘体验。

智能体贴 服务升级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与更多的观众分享LEXUS雷克萨斯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人性化服务理念。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是LEXUS 雷克萨斯在人性化智能科技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成就之一,旨在通过无线网络将车辆与LEXUS 雷克萨斯服务中心实时连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七大智能通信服务。同时,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尊崇的服务,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便率先为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4年/10万公里(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截至2009年6月,LEXUS雷克萨斯已经在全国39个城市设立了49家授权经销商,通过更加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为全国更广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秉持“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全球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在前瞻智能科技以及创新混合动力领域,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在豪华汽车领域和谐发展的未来前景。敬邀莅临长春国际会展中心E馆LEXUS雷克萨斯展台,鉴赏LEXUS雷克萨斯前瞻科技造就的卓越产品和超凡品牌魅力。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