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致辞
2010年02月05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伴随着主持人揭开信封,由凤凰网汽车倾力打造的“2009金凤凰年度汽车大奖”最后一个大奖也揭晓了答案。“‘金凤凰年度车型大奖’的获奖得主是——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预留”,而这样的结果无疑让大多数人感到意外。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致辞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

“凤凰网坚守‘全球视野,中华情怀’,在汽车行业也是如此,中国汽车工业正在一个飞速发展时期,作为中产阶层和白领的门户,凤凰网比其他更多媒体期待中华民族汽车工业能够强盛,所以,我们愿意把首届金凤凰年度车大奖留给中华民族汽车工业。”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先生解释说。

“中国汽车产业已经今非昔比,汽车业的飞速发展势必对经济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效力。‘金凤凰汽车年度大奖’不仅是一项简单的颁奖晚会,更是凤凰网以及凤凰网民对汽车业的一种解读。面对全球化趋势的扩大,自主品牌通过加强国际合作获得先进的技术以及管理经验,同时自身整合也加速了自主品牌的发展。但是自主品牌在质量和设计等多方面仍有缺陷。凤凰网期待中华民族汽车工业的真正强大。”凤凰网总编辑王炜表示。纵观去年的汽车市场,有不少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包括有令人骄傲的销售业绩以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在冲击“年度车型大奖”的过程中有强劲的竞争实力。但是经过一系列评选流程以及各方面综合考虑,“年度车型大奖”最终空缺。

因此,虽然“年度车型大奖”空缺,但这其实是为中国民族汽车业预留的大奖,也是对中国民族汽车业的勉励。凤凰网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海兰女士就此表示:“中国汽车工业尚处于发展阶段,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成熟的汽车市场机制仍有一定的距离,对于民族汽车产业,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要追求‘质’与‘量’的齐头并进,衷心希望2010金凤年度车能够找到合适的主人”。中国汽车业需要的不仅仅只是产销数据上的领先,而是综合实力上的“第一”。看到自主品牌的日益壮大,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前景将一片光明。

据海兰介绍,“2009金凤凰年度汽车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聚合了一亿主流网民的中坚力量和50家核心汽车媒体的专业眼光。

相关专题:

金凤凰2009年度汽车评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