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 1.5L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价5.58万起
2009年06月13日 1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0日,奇瑞在2009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隆重发布了专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经过换“芯”升级的奇瑞A5超值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业内专家、媒体、经销商参加了上市活动,与此同时,“省者为王”奇瑞A5超值版群英体验汇也在全国各经销商全面启动。 此次全新上市的奇瑞A5超值版为1.5L排量,共有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车型,价格为5.58万元到6.78万元之间,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曾荣获“2008中国十佳发动机”,A5超值版从配置、动力、油耗、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树立起A级车“节能超值”的产品形象。

奇瑞表示,作为奇瑞公司征战A级车市的拳头产品,A5从06年上市至今已经进行了多次全面升级,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且日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此次A5超值版在超大空间、莲花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等优势基础之上,结合20万用户的使用反馈,进行全面升级,并且价格更优,使得整车的经济性、安全性和动力性有了明显的提升。

奇瑞A5 1.5L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价5.58万起

(资料图)

配置上,奇瑞A5超值版全系增加防擦条、引擎盖隔音棉等配置,且首次在不到6万元的中级车上配备双气囊,在提高安全舒适和便利性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在动力上,换“芯”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 1.5L高效节能引擎,动力强劲并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更加适合城市路况,提供了真正快意顺畅的卓越驾驭体验;油耗上,得益于动力换芯升级,奇瑞A5超值版的60KM/H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燃油性更加经济,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安全上,不到6万元的奇瑞A5超值版匹配双安全气囊,同时ABS+EBD、中控锁、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和豪华皮座椅等安全舒适配置面面俱到,配合safety-cell安全车身结构,全面呵护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搭载十佳发动机 奇瑞A5超值版创造节能新纪录

上市活动结束后,出席上市活动的媒体记者还饶有兴致的参与了“省者为王”奇瑞A5超值版群英体验汇的最低油耗挑战活动,亲身体验奇瑞A5超值版的动力、操控性和节油性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广东省的张珠琳在全程开空调的情况下以16公里仅耗油0.81L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体验汇的冠军,再度验证了奇瑞A5超值版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线路由深南大道经沙河东路上滨海大道,后从侨城东路返回深南大道,全程约15公里,包含了城市出行过程中所能遇到的各种路况。获得冠军的张珠琳说道:“在路途中,A5超值版的动力性表现不错,80千瓦的最高动力输出完全满足了城市和高速的行车需要,由于ACTECO1.5L发动机采用双峰值扭矩的设计,兼顾了在低、高不同转速下的起步和加速需要,在行车过程中除了在滨海大道上加过一次油门到4000多转车速飙到接近150外,我基本保持在2000-3000转速下平稳运行,这也是今天能够取得最好成绩的一个原因。”  

坚持超值策略 奇瑞A5超值版领跑A级车市 奇瑞A5自2006年上市以来,每一次的升级和新款推出都代表着中级车市消费潮流的不断革新。秉承一贯的节能超值策略,奇瑞A5超值版在增配升级的基础上,比原车型最高降价1.4万元,综合价配比高于同级别车型,使得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再度提升,不仅体现出奇瑞汽车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超级A级车的“领先”策略,更展现出A5超值版带给中级车市新的消费观念,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价值附加。

从今年国内车市一季度的销售数据来看,A级车占据了其中半壁江山,再次证明了“得A级车者得天下”一说。借此东风,A5的销量也一路上扬,展现出了新的活力。因此,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A5今年的销量一直不错,随着A5超值版的正式上市,A5车系将成为奇瑞汽车领跑A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必将成为奇瑞09年销量达到新高度的重要支撑。”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性价比突出 奇瑞A5优惠幅度达1.1万(图)

[深圳]售价5.98万-7.28万!1.5L奇瑞A5可预定

为1.5新车让路 奇瑞A5全系优惠1.3万

曝新款谍照 奇瑞A5 1.5L或售5.58-6.78万

即将推出1.5L车型 奇瑞A5最高优惠1.3万元

聚焦新能源汽车 奇瑞A5 BSG成混合动力排头兵

大车开着也舒适--奇瑞A5底盘为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