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2010年01月13日 15: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凤凰网汽车讯 继上一款性能机器CTS-V[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凯迪拉克这次在2010北美车展上又展出了全新双门轿跑——CTS-V Coupe。凯迪拉克CTS-V Coupe是CTS-V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之前那款CTS-V被定位为高性能运动房车,而这次CTS-V Coupe则属于一款高性能轿跑车。

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凯迪拉克CTS-V Coupe搭载了与CTS-V相同的动力总成,其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5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747N.m。同时变速箱选用TREME[综述 图片 论坛]C TR-6060六挡手动变速箱或Hvdra-MatiC6[综述 图片 论坛]L90-E六挡自动变速箱,并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据官方数据显示,凯迪拉克CTS-V Coupe拥有和CTS-V一样的加速成绩,0-100km/h加速过程只需3.9秒。

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除了超强的动力性能外,凯迪拉克CTS-V Coupe也有出色的制动性能。据官方资料显示,CTS-V Coupe采用了Brembo提供的前四活塞刹车卡钳+后六活塞刹车卡钳以及超大尺寸刹车盘,此外,凯迪拉克CTS-V Coupe采用了米其林pilot[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 2跑车专用轮胎和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在底盘方面,CTS-V Coupe采用了电磁主动悬挂系统MRC。这套悬挂表现出色,可以充分及时的反馈与传递路面信息,大大提高了凯迪拉克CTS-V Coupe的操控性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夏季投产 凯迪拉克CTS-V Coupe实车亮相

凯迪拉克XTS亮相北美车展 预计明年上市

凯迪拉克Converj将投产 后年上市

取向不同 凯迪拉克新SRX/奥迪Q5对比测试

凯迪拉克CTS-V双门版参数配置曝光 约售45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idy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