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车展开幕 中国车企底特律追逐梦想
2010年01月11日 14: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世界股神沃伦-巴菲特部分控股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开始对美国市场展开了大胆的攻势。

以建立你的梦想(build your dreams)为座右铭的比亚迪将利用本周在底特律进行的北美汽车展宣布了其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首先引入E6[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

比亚迪公司的市场营销部经理林先生(Paul Lin)说:“因为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所以它与现有车辆存在根本性的差异。驾驶者不能前往任何车身修理厂维修车辆。因此,拥有一个良好的售后服务网络是关键。”

e6汽车可容纳五名成年人,售价将低于5万美元,在中型混合车价格范围中处于最高层。

比亚迪称,美国政府今年向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慷慨的税收减免政策,减税金额达到750[综述 图片 论坛]0美元,从而说明现在是进军美国的良好机遇。

林先生说:“这将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北美汽车展。我们认为现在是阐明公司战略和计划的良好时机。”

与大多数进入市场的纯电动汽车相比,e6的体积更大。这款汽车一次充电以后可以行驶200英里,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87英里。在高压快速充电站充电时,它只需要15到20分钟就可以充够50%的电量。e6电动车也可以使用普通家庭插座充电。

除此以外,比亚迪还计划今年在美国市场推出F3DM[综述 图片 论坛]和F6[综述 图片 论坛]DM混合动力车。虽然这家公司会面临其它制造商的激励竞争,但是它相信自己与通用等汽车企业相比,拥有重要的先发优势。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依旧冷清 未能迎来全面复兴

北美车展前夜穆拉利揭秘缘何出售沃尔沃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麦格纳携电动技术 首次亮相北美车展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