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亮相车展 两年内将上市
2010年01月12日 10:4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已经如期开展,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各大汽车厂商也逐渐走出困境,在本届车展纷纷展出了自己最新的概念车型。下面就是德国大众汽车所推出的NCC概念车,即大众新紧凑型概念跑车,该车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大众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亮相车展 两年内将上市

大众所推出的这款概念跑车即为欧洲媒体所提到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的原型车,该车很可能采用高尔夫/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生产平台。虽然该车还仅是处于概念车的阶段,但该车在北美市场上将很可能以捷达跑车的身份亮相,不过目前没有消息表示该车在其他地区市场将会以什么样的身份亮相。

大众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亮相车展 两年内将上市

车身风格方面,大众这款新型跑车传承了大众品牌车型的经典设计。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会投入量产,而其上市销售将会在未来两年内实现。

大众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亮相车展 两年内将上市

大众NCC概念跑车的车身采用的为钨银色的外观喷涂,配置了双氙气的前车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以及尾灯。其车身长为4.54米,宽为1.78米,而车身高度达到1.41米。轮毂为规格19英寸的"Lugano"合金轮毂。车厢内部则采用了石英灰以及浆果白的真皮装饰,展现出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息。

大众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亮相车展 两年内将上市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搭载一款1.4L 的发动机并配置电动马达。所搭载的1.4L TSI发动机为一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12千瓦,扭矩为220牛.米,所输出动力将通过7速DSG变速箱向外传输。该车所配置的电动马达输出功率为20千瓦,所需动力来源由锂离子电池组来提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中国元素抢眼 2010年北美车展三大看点

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

克莱斯勒北美车展推出两款高性能版300S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CNN:北美车展依旧冷清 未能迎来全面复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