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福特成为底特律车展的最大赢家
2010年01月13日 10: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1月13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的产品赢得2010年北美轿车最佳奖项和2010年北美卡车最佳奖项。在最佳轿车和最佳卡车这两个奖项评选的17年历史中,只出现过三次两个奖项花落一家公司的情景。

由大约50名美国和加拿大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小组经过反复评选,最后选定福特福星混合动力轿车获得2010年度北美轿车最佳奖,福特全顺[综述 图片 论坛]Connect卡车获得2010年度北美卡车最佳奖。

在轿车类最终评选名单中,除了福特福星外,还有别克LaCrosse、大众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卡车类最终评选名单中,除了福特全顺Connect外,还有雪佛兰Equinox及斯巴鲁outback

获奖的汽车厂商通常把该奖项放在广告中的显目位置,以期利用该奖项的广告效应更多的出售其公司产品。去年,最佳轿车奖的得主现代Genesis和最佳卡车奖项的得主福特F-150在经济大环境十分萧条的情况下依然创造出优良的销售成绩。

福特汽车公司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宣称:“在数年前,福特公司就决心要重返汽车行业的顶峰位置,我们一致致力于使得福特公司的产品拥有更好的质量、更高的燃油效率、更新的科技、及更高的安全性。”

福特汽车公司是美国汽车三巨头中唯一一家在2009年没有宣布进入破产保护的汽车企业。其销售业绩比两位美国同行业相对较好。福特汽车公司09年全年销售同比下降15%,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09年全年销售同比下降36%,通用汽车公司09年全年销售同比下降30%。

据悉,福特福星和福特全顺Connect这两款车都是从福特美国境外的汽车分公司组装而成的。其中,福特福星是由墨西哥分公司组装而成,福特全顺Connect是由土耳其分公司组装而成,并且为适应北美客户的需要,在北美区出售福特全顺Connect时,福特对其进行了相关改动。

在获得国家政府免税政策的激励下,1月11日,福特汽车公司宣称,将投资4.5亿美元在墨西哥福特分公司建造下一代油电混合车型及一款全电力驱动车型。这次投资将为墨西哥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大众概念车NCC于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北美车展30款车型首发 吸引全球关注目光

现场直击:比亚迪新型电动车亮相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开幕 参展商继续“低调”参展

北美车展开幕 底特律尽是他国新能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