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20日至5月24日举行
2010年02月02日 14: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的定位,倡导汽车产业和谐发展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本届车展将于2010年5月20日—5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世界汽车工业受到严重冲击。而在东方,中国车市用数字向世界证明了实力。“向东看”,成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共识。世界向东,中国向东。在中国的东部,2009上海国际车展以及青岛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为汽车工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09年车市的圆满奠定了坚实基础。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青岛国际车展也在不断完善。在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中,青岛国际车展抓住机遇,逐渐树立了“时尚、环保与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试验田,也被业界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

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及汽车的广泛使用,必将对能源与环境带来不可避免的影响。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的定位,倡导汽车产业和谐发展的新风尚。本次青岛国际车展将使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2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进行最新的汽车与技术的展示以及精彩活动的组织,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文化氛围,促进汽车工业的稳定、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

青岛国际车展,8年历史,连续5年荣膺优秀品牌展会,是中国5大国际车展之一,是北方最时尚与活力的国际车展,也是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

青岛国际车展五大优势:

● 紧跟时代节奏,倡导和谐与可持续发展,青岛国际车展成为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

随着人类对资源以及环境的日益重视,绿色与环保的理念已经成为社会的一种风尚。而在汽车行业,随着汽车绿色概念的不断深入,国家也出台相关政策。青岛国际车展顺势而行,将绿色环保车展作为办展理念,并倡导汽车厂商用绿色环保推动未来发展,成功打造了中国第一环保绿色车展。

● 依托优越区位优势,青岛国际车展成为时尚新车发布的试验田。

2008年,青岛这座品牌之都伴随奥帆赛的成功举办而走向世界。在青岛,优美迷人的海岸线与山路特色能最大化的展示新车的性能。因而,青岛这座时尚的国际化都市吸引着国内外汽车厂商及媒体的关注,是时尚新车、概念车的最佳发布地。

● 巨大的消费市场与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青岛国际车展成为北方最具活力的车展。

青岛地处环渤海湾经济区,具有参与国际经济合作的独特优势,经济辐射山东半岛以及天津、唐山等重点经济城市。优越的旅游城市资源也为其汽车消费带来更多的机遇。在没有主流乘用车生产基地的青岛,青岛国际车展为每一个品牌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吸引着全球汽车及相关产业集中、全面、高水平展示,是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必参的重要展会。

● 国际化大都会的城市魅力与时尚的消费理念,成就豪华车品牌营销的蓝海。

作为山东最具经济活动与带动力的城市,青岛具有时尚而新锐的消费理念;作为外向型经济高速发展的国际化大都会,青岛中高档车的销售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目前,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讴歌、宾利等众多豪华品牌均已入驻岛城。而在2009青岛国际车展上,国内外豪华车品牌悉数到场,并以类上海车展的参展规模和档次倾情参与,让青岛国际车展成为豪华车营销的主战场之一。

● 全国媒体广泛关注,成就厂商公关营销最佳平台。

八年来,青岛国际车展的腾飞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参与报道的媒体数量也在逐年递增。青岛国际车展的办展宗旨就是打造汽车行业最专业而富有实效的营销平台,每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都将为参展厂商量身定制媒体策略,在保证最佳展示效果的基础上,与全国媒体互动营销。

展品范围:

- 乘用车展区:轿车、越野车、概念车、跑车,相关汽车宣传媒体与金融服务

- 休旅车展区:房车、休闲旅游车

- 商用车展区:客车、货车、皮卡、特种专用车、工程车(叉车、挖掘机)

- 汽车用品贸易区:汽车用品、美容、汽车维修检测设备

- 综合服务区:新闻中心、餐饮、娱乐、医疗、休息、商务区,各项活动区域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风神S30荣获09青岛车展“最具魅力车型”大奖

2009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落下帷幕

第八届青岛车展于5月25日于会展中心落幕

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落幕 小排量汽车受青睐

RAV4将亮相青岛车展 一汽丰田展台值得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