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高管调整 尼克-雷利担任首席执行官
2010年01月16日 10:1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欧宝公司的监事会15日确定尼克-雷利(Nick Reilly)担任欧宝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将负责沃克斯豪尔和欧宝的全球业务。

欧宝公司还宣布了其他一系列的人事任命决定——前欧宝公司的总经理、通用欧洲副总裁汉斯·德玛特(Hans Demant)将担任通用公司的副总裁,负责全球相关知识产权的工作。前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GM Daewoo Auto & Technology )的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克·詹姆士(Mark JaME[综述 图片 论坛]s)被任命为欧宝新的首席财务官。

雷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即将上市的几款车型,包括新款Meriva、欧宝astra等都将秉承着欧宝品牌一贯的品质和信誉。我们将大刀阔斧的前进,努力争取占领更多的欧洲市场份额。”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相关报道:

欧宝证实董事长德玛特已按计划离职

欧宝CEO:通用1月底2月初宣判萨博命运

通用将对欧宝管理层“大换血”

通用高管:欧宝2010年可能会再度出现亏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