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欠东风 比亚迪回归A股计划待批(2)
2010年02月23日 07:20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沙工厂年内投产

NBD:比亚迪同美的三湘的合作进展如何,长沙工厂是否有具体的建成投产时间?

王建均:在湖南省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比亚迪长沙工厂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一期项目中的涂装厂房已经建成封顶,而四大工艺及零部件厂房也全面铺开建设,预计年内可以顺利投产。

NBD:业内对于汽车产业产能过剩普遍持担忧态度,比亚迪今年是否有产能扩充计划?

王建均:2010年中国车市将继续保持适当的增长,目前中国市场虽然已经跃居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但汽车普及率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相当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二三线城市消费能力的释放,将为2010年的中国车市带来新的增长点,因此我们对目前的产能情况持乐观的态度。比亚迪目前拥有深圳、西安、长沙三个汽车生产基地,其中西安第二工厂草堂基地已经奠基,而深圳工厂也在进一步扩产,因此比亚迪完全有信心保证2010年的产能供应。

NBD:能否透露一下比亚迪2010年的销量目标?

王建均:2009年比亚迪汽车产销量突破44万辆,同比增速达158%。对于2010年,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比亚迪对汽车市场依然充满信心,将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车型,产销计划是80万辆,力争实现100%的销量增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深度解读巴菲特入股比亚迪

相关报道:

比亚迪新车L3内饰首曝 定位级别将高于G3

再推紧凑型车 比亚迪今年多款新车盘点

中汽协:1月份轿车销量排名比亚迪F3位居第一

比亚迪电动车量产障碍重重 投资价值亟待重估

比亚迪成长遭遇荆棘 低成本生产方式如何继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