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旺销——2月份乘用车销售数据简评
2010年03月11日 12: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证券/秦绪文 王轶

1、乘用车总体市场

据来自乘联会的统计数据,2010年2月,广义乘用车共销售881,264辆,同比增45.7%,环比下降27.9%;其中,狭义乘用车共销售664,395辆,同比增长41.4%,环比下降32%;交叉型乘用车销售217,229 辆,同比增长58.5%,环比下降11.8%。考虑春节因素,今年2月份平均每个工作日销售广义乘用车51860辆、狭义乘用车39082辆、交叉型乘用车12778辆,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71.4%、66.4%,86.5%。乘用车行业在2月份依然维持了较高的景气程度。

淡季旺销——2月份乘用车销售数据简评

2、乘用车细分产品市场

 2.1、狭义乘用车总体情况 2 月份,狭义乘用车同比增长41.4%,环比下降32%。主要原因是:1)历年春节之前的1 个月是汽车的销售旺季;2)09 年12 月份绝大部分的乘用车企业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的销量目标,有意将部分订单延迟到2010 年1 月份确认;3)上述两个原因造成了10 年1 月份的销量较高,而今年春节在2 月份,春节之后历来是乘用车市场比较清淡的时候,所以2 月份环比销售数据出现较大的下滑。我们留意到,2 月份的最后1 周,狭义乘用车共实现销售23.5 万台,是历史最高周销量,充分说明下游终端需求依然非常旺盛。

淡季旺销——2月份乘用车销售数据简评

淡季旺销——2月份乘用车销售数据简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2月份乘用车销量环比回落

相关报道:

我国汽车销量超美国近一倍 SUV销量增120%

二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三月优惠幅度会略增

2月轿车销量前五名车型导购 紧跟时代步伐

二月乘用车销量663468辆 环比下降3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