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将对原产中国轮胎 展开反倾销调查
2009年12月23日 08:38新华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记者 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近日宣布,将对原产中国的轮胎展开反倾销调查。

根据阿根廷工业国务秘书爱德华·比安奇签署的命令,此次反倾销调查的对象包括原产中国轿车、客车、卡车和农用、林业车辆的轮胎。

阿根廷相关部门递交的审查报告认为,中国轮胎在阿根廷市场的倾销幅度为165%,因此有证据对从中国进口的轮胎进行反倾销调查。

阿根廷是全球采取反倾销措施最多的国家之一,而中国是遭受阿根廷反倾销最多的国家之一。按照世界贸易组织的统计,阿根廷发起的反倾销调查中有四分之一针对中国产品。

去年以来,阿根廷对多种中国产品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对双边贸易产生了不利影响。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经商处统计,仅今年前10个月,阿根廷即针对中国产品发起了16项反倾销调查,采取了12项临时反倾销措施和11项最终反倾销措施。

相关专题:

商务部对美国进口汽车反倾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