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国市场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2010年03月01日 19: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今日下午6点在北京就丰田汽车最近一系列汽车安全质量问题举行记者招待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

记者:丰田先生您好!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这次召回事件或多或少影响了中国消费者对丰田品牌的认知度,对于销售影响如何?是不是调整了80万辆的目标?第二个问题,丰田对于品质问题会出台一系列措施,您打算如何挽回中国消费者的信心?

丰田章男:首先由我来回答您提出的这个问题,就目前来讲,我们在中国召回了7.5万辆RV4这款车,相关的召回处理工作我们也在尽快的进行,希望通过尽快的处理挽回消费者对我们的信心。关于销售方面来讲,对于80万台销售目标来讲,目前是没有调整它的计划的。对于具体的销售台数来讲,由加藤总经理补充回答。

加藤:接下来由我本人,也就是负责中国项目的加藤回答您关于80万辆销售目标的问题。就我们中国丰田的团队来讲,包括我们的合作伙伴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公司在内,我们对发生的问题都非常真诚的看待,并且我们正在进一步的商讨相关的措施,希望尽快的挽回消费者对我们的信心。

自从丰田汽车公司进入到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并不仅仅是开展生产和销售工作,同时为了能够扎根于当地,为当地作出贡献,我们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了相关的活动,就目前来讲,我们展开的相关的举措是正确的,就目前来讲,我们也希望不缩小8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会推进相关的工作。

中国市场发展的势头非常好,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在中国开展的相关的工作,能够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希望今年超过80万辆的目标,明年也可以继续发展下去。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丰田生产方式仍然行之有效

丰田章男回避美国阴谋论 强调自身发展出现问题

除RAV4外其他国产丰田车型不存在加速踏板问题

中国市场有条件地搭载丰田刹车优先系统

丰田章男:中国市场很重要 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丰田中国媒体会上遭遇大兴凯美瑞经销商抗议

现场实录:丰田章男来华就质量问题召开媒体说明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