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暂停8款召回车型的生产与销售
2010年01月27日 10: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北美销售公司日前宣布,暂停销售上周宣布召回的8款车型。而这些车型的生产也将从2月1日开始暂停生产。

因为油门被卡住导致的加速失控问题,丰田北美上周宣布召回230万辆问题车辆。而更早些时候,丰田因类似问题在美国召回了420万辆汽车,创下了丰田在美国的召回记录。

“确保客户安全并重建他们对丰田品牌的信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经理鲍勃- 卡特(Bob Carter) 在一次发言中说道,“(这8款车型)生产与销售将在问题解决后重新启动。”

丰田上周宣布召回的8款车型为:2009-2010款RAV4,2009-2010款 Corolla,2009-2010 Matrix,2005-2010款 Avalon,2007-2010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Highlander[综述 图片],2007-2010款Tundra和2008-2010款Sequoia。

据东京Advanced Research执行总监Koji Endo分析,丰田本次召回的八款车型销量占丰田2009年美国市场总销量的56%,本次丰田决定暂时停产,意味着它意识到应该努力挽回自己的形象。丰田不仅仅要面临销量下跌问题,还要处理员工的薪资和资产闲置造成的损失问题。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Jennifer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