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管:美国和全球销售在召回事件后可能大受影响
2010年02月02日 14: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高管表示,受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美国和其他地方的销售已经在下滑,预计公司全球销售将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执行副总裁Shinichi Sasaki2日表示,该公司在美国和全球的销售可能将因大规模召回而严重受损。Sasaki表示,销售可能滑坡是令人担忧的事情。美国和其他地方的销售已经在下滑,考虑到召回的严重程度,他预计丰田全球销售将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首次在丰田日本总部举行的关于召回的发布会,1日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Toyota Motor Sales USA)总裁Jim Lentz举行了电话会议。

该公司1日表示,预计2月8日受有史以来最大230万辆汽车召回事件影响的8款美国车将重新开始生产。公司本周暂停了5家北美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它寻求加油踏板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欧洲,丰田也于1日宣布全面修复踏板问题,并表示首批需要的部件下周将开始运抵欧洲。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奥巴马政府对丰田召回车型维修计划表示满意

质检总局全程监督丰田召回 若未达效果将再次召回

丰田RAV4取消万元加价 提车仍然需4个月

丰田召回和停售汽车将至少损失10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