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就油门踏板问题继续对丰田施压
2010年02月05日 07:3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政府就油门踏板问题继续对丰田施压

2010年2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一个丰田汽车公司经销商的销售点

美国运输部长雷蒙德·拉胡德3日继续就油门踏板问题向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施压,他说他将就此问题直接和丰田总裁丰田章男接触,并向后者表达严重关切。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华盛顿2月3日电(记者刘洪 刘丽娜)美国运输部长雷蒙德·拉胡德3日继续就油门踏板问题向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施压,称将就此问题直接和丰田总裁丰田章男接触,并向后者表达严重关切。

拉胡德当天还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督促丰田履行其确保车辆安全的承诺,政府还将就这一安全问题的各种可能原因继续展开调查。

此前在国会作证时拉胡德曾表示,拥有相关问题车型的车主应该“停止驾驶”这些汽车,一度引起外界恐慌。拉胡德随后立即澄清说,他表述不当,原意是如果车主拥有问题车型并对安全存有疑虑,应该与当地丰田经销商联系,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事件引发连锁反应 广丰品牌忠诚度受考验

本田担忧丰田召回 将影响整个日本汽车业

丰田因召回事件损失惨重

丰田“召回门”背后的贸易保护影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洪 刘丽娜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