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丰田计划着手解决普锐斯刹车问题
2010年02月08日 11:4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人士称,丰田计划着手解决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刹车问题,公司可能会在2月8日当周初采取行动。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7日透露,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可能将于2月8日当周开始在日本采取新的措施,以便修复最新款普锐斯的刹车问题,方案一是进行正式的召回,方案二是推出一项车主自愿参加的修复计划。

该知情人士说,丰田还计划在美国和其他地方就这款颇受欢迎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采取类似的做法,该公司可能会在2月8日当周初采取行动来修复普锐斯。

丰田管理人员说,与突然加速问题不同的是,普锐斯的刹车问题不需要停止汽车生产。丰田说,已经找到了问题的原因,并且在1月底重写了软件程序来改善普锐斯的刹车系统。之后组装的普锐斯刹车系统中都装有软件的改进版本。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美国媒体批评丰田汽车可与伍兹“媲美”

本田将推全新小车对抗丰田 或引入国产

丰田俄罗斯再召回16万辆 将导致销量锐减10万

自主品牌应该学习丰田召回的政治经济学

美国正式调查刹车问题 丰田召回27万辆普锐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