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澳大利亚召回2378辆普锐斯汽车
2010年02月10日 08:1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堪培拉2月9日电(记者曹扬)由于可能存在的刹车系统稳定性问题,日本丰田汽车公司9日晚些时候宣布在澳大利亚召回自2009年7月起在澳境内销售的共2378辆第三代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发言人格伦·坎贝尔当天说,公司正在联系相关车主,准备安排这些车辆返回公司免费检修。而针对一些客户投诉在轻踩刹车或车辆驶过不平路面时遭遇刹车效果不持续的问题,坎贝尔说客户不必过于担忧,因为这并不代表汽车刹车功能失灵,只是需要用力踩踏刹车踏板。

丰田普锐斯车型在澳大利亚以低油耗和高环保著称。截至目前,全球共有111名客户包括2名澳大利亚客户投诉普锐斯汽车在颠簸或湿滑路面行驶时,会出现刹车不稳的情况。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