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丰田改进无钥匙启动系统
2010年02月15日 11: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近日了解到,丰田汽车正在考虑对免钥匙按钮式发动机启动系统进行重新设计,改进后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和现款一样都称作“smart Key”,主要的升级项目在于向驾驶员驾驶员提供更多能够在驾驶过程中让发动机熄火的方式,从而避免汽车发生无法控制的自行加速现象。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丰田改进无钥匙启动系统

丰田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向《洛杉矶时报》表示,丰田正在考虑改进其无钥匙启动按钮,新的设计只要驾驶员按动三次启动按钮,就可以让发动机熄火。而现在丰田汽车上配备的“Smart Key”只有在驾驶员持续按住启动按钮三秒以上才能够让发动机熄火。

此外,为了避免发动机出现自动加速从而让制动系统发生超负荷运作的现象,风提案同样考虑在新车上安装制动系统防过载控制程序,在驾驶员采取制动措施时,电脑将自动命令降低发动机转速并保持只在怠速状态下运行。

这位丰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所有这些改进都只会出现在未来生产的车型上,因此要等到2011年才能够出现在市场上。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日媒体懈怠报道直至国内召回:丰田是广告大客户

全球大规模召回再达高峰 丰田:天很冷,火很烫

丰田"召回门"折射"日本制造"深层危机

评: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