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社长将于17日就“召回门”举行记者会
2010年02月16日 10: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15日表示,该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将于17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就召回新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及在欧美等地大规模召回问题车等一系列质量问题发生后的应对举措进行说明。

届时丰田章男将与负责质量保证的副社长佐佐木真一在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丰田东京总部就召回的具体进展情况进行介绍。预计还将会谈及加强质量管理等举措。

由于外界认为丰田未对一系列汽车质量问题进行及时的说明,在美国等地遭到了严厉批评。估计丰田章男试图通过亲自出面来平息事态。

此外据悉,丰田将于本周开始在日本国内召回混合动力车“SAI”与高端品牌雷克萨斯“HS250h”。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汽车计划改善质量检测和信息披露

[短讯]丰田汽车:将在2月17日通告普锐斯召回进展

丰田被曝献金丑闻 买通美国高官防查隐患车

丰田聘请Exponent测试电控节气门系统

召回门反应大不同:丰田急补救 竞争对手忙挖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