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成立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
2010年02月17日 17: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将成立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加强质量管理,并由公司总裁丰田章男领导。

综合外电2月17日报道,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17日表示,该公司将建立一个由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领导的全球特别工作组加强质量管理。

丰田汽车称,这一名为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的工作组将于3月30日举行首次会议,届时将为每个主要区域任命一名首席质量官,提高公司对客户意见的反应速度。

丰田汽车在全球已召回850万辆汽车,并希望加快召回速度已重新赢得客户的信赖。该公司9日宣布将在主要市场,包括日本与美国,召回约43.7万辆混合动力车,对存在问题的刹车系统进行维修。

(蔡立胜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汽车证实将暂时关闭美国两家工厂

丰田高管:已对逾50万辆问题车进行检修

美要求丰田提交更多资料 丰田可能面临罚款

丰田或面临美国历史上最高汽车罚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