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20日赴美 日程不公开
2010年02月22日 13: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将于20日启程,赴美参加于本周三(24日)美国下议院(美国下议院监督•政府改革委员)听证会。据日本媒体介绍,此次丰田章男的具体行程将不被公开。

另有媒体报道,在听证会上,丰田章男将就丰田汽车是否延误召回时间,以及造成丰田汽车制动失控的原因等问题做出回答。

丰田章男本人表示,“这次的听证会将事关丰田的命运。”届时,他仅将在会场旁听,更要对相关问题进行说明,“我的目的只是想诚心诚意地向消费者说明情况,使消费者能够恢复对丰田汽车的信心。”

此前丰田章男曾在日本,就同样问题举行记者招待会。会上,他虽就一系列敏感问题做出解答,但内容基本属于其个人看法的阐述,基本不涉及技术层面的问题。(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本田成丰田召回门最大受益者 或成美国零售冠军

丰田汽车因规避召回 2007年节省近1亿美元

美国交通部2003年就已获悉丰田汽车存在问题

内部文件揭露丰田赚钱至上忽视安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