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开反击战 称美政府和媒体小题大做
2010年02月23日 09: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在受尽美国政府以及世界各地媒体的指责和负面报道后,丰田美国的高管日前摆出了更加强硬的新姿态,准备展开反击战。

丰田此次召回危机爆发于美国,丰田美国公司的管理人员认为,丰田受到了不公并的惩罚,并称长期以来丰田品牌的安全性能都在行业标准范围内。

上周,丰田公司的人员引用消费者投诉的数据证明丰田的良好质量记录。但是,批评家认为这些数据对于丰田此次“加速失控”引发的召回以及规避其他召回并无多大证明价值。

另外,丰田品牌部总裁Bob Carter在全美经销商协会的一次新闻发布会表示,仅仅因为13件油门被卡的投诉,丰田就召回了230万辆汽车,并停止销售了8款车型

“这是巨大数量的召回,当然这是我们的责任,”Carter说道,“但是政府和媒体对这13件投诉的过度关注却令人沮丧。”此外,丰田还坚称,在过去十年,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的丰田汽车整体投诉数量比其他车企都要低。

丰田总裁计划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出席美国国会举行的关于丰田召回的听证会。届时丰田将解释清楚该公司到底在何时以及如何发现的质量问题。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曾与美国政府谈判减少召回问题汽车

丰田章男赴美听证或遇尴尬 美政府否认打压日企

美运输部部长:丰田召回美国政府不是幕后指使者

美政府要求丰田证明召回举措及时 两家制造厂停产

美国政府加大施压力度 丰田汽车股票大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